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最新消息


Date: 2021/05/17 10:46

疫情升溫至三級警戒! 亞太電信補助一線員工疫苗接種費用 保護員工和客戶安全

因應國內COVID-19疫情升溫,雙北升為第三級警戒,亞太電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高度關注員工及消費者安全,今(15)日宣布針對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銷售人員,補助自費接種COVID-19疫苗費用,藉此鼓勵員工接種疫苗,關心自身和保護客戶安危,建立更安全的防護網,一起攜手度過疫情難關。

此外,亞太電信即日起啟動異地辦公、居家上班防疫升級計畫,各單位同仁至少分兩批進駐不同辦公室,啟動分區辦公;針對家住疫情嚴峻的萬華、土城,離確診者足跡較近的員工,自5月15日起實施在家遠距上班14天;而居住在桃園地區的同仁,將落實分區辦公,下週起改至桃園辦公室上班。

實體門市部分,即日起針對所有進店客戶採實名制登記,嚴格落實戴口罩、量額溫等防疫措施。在各門市據點,每2小時進行環境消毒殺菌,並提供消毒酒精或乾洗手液供門市人員及顧客使用。

若顧客考量疫情發展而不便親赴門市,亞太電信提供24小時不休息數位門市服務,及客服APP等管道完成各項業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