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最新消息


Date: 2021/07/15 15:43

亞太電信推出《Move V我形我塑》AI科技健身 「線上直播團練課」“線上揪團運動” 居家防疫不孤單

自實施三級警戒後,多數人因應政府居家防疫政策,無法外出運動,活動量大幅減少,體重增加不少,即使實施微解封,部分運動場館有條件開放,仍有多數民眾採保留態度不敢踏進實體健身房。有鑑於居家健身熱潮興起,為讓消費者安心享「瘦」,亞太電信繼4月推出《Move V我形我塑》AI科技健身教練服務,大受消費者歡迎,8月將正式推出全新「線上直播團練課程」,每月299元,共計30堂主題式運動課程,每日只要9.9元起。不僅有專業教練全程陪練,透過手機即可獲得個人化即時指導,並支援多人連線,課後提供即時英雄榜可查看排名,透過「直播」和「連線」方式,增添線上運動課程的臨場感和互動感,讓你安心居家防疫不孤單。正式上市前,亞太電信回饋用戶,將於7月21日、23日、28日及30日晚上8點搶先推出最新線上直播團練4堂免費課程,供會員搶先體驗。

專業醫療級多人連線直播運動   防疫在家不孤單  人氣英雄榜即時看

《Move V我形我塑》AI科技健身教練服務有別於傳統線上課程僅能透過螢幕模仿教練動作,該應用搭配AI動作辨識反饋系統,透過慣性測量單元技術,每0.3秒追蹤辨識運動軌跡,分析使用者動作並反饋;8月正式推出「線上直播團練課程」,於每日8點開播,與DR.GYM 運動醫療訓練中心合作,結合運動醫學專家醫師、物理治療師以及體適能指導員等整合式功能性訓練服務,提供專業醫療級健身運動課程。直播課程中,安排專業教練全程陪練,支援多人連線運動,每位參與者可透過手機獲得個人化即時指導,課後系統依據成員表現進行排名,並安排抽獎活動,臨場感十足的居家線上運動課程,提供防疫期間苦於無法外出的民眾多元選擇。

數位化成全球各地生活新常態  亞太電信線上健身服務用戶翻倍成長

據愛立信發布最新消費者研究報告指出,受COVID-19疫情影響,數位化成為全球各地生活的新常態,到了2025年,任何生活日常都可能在線上發生。亞太電信表示:自5月全國實施三級警戒開始,多數民眾苦惱無法外出運動,健身運動產業加速數位轉型腳步,疫情推升健身APP、電玩健身手環等運動相關的宅應用興起,亞太電信攜手國內新創新星HI-Health您好健康推出《Move V我形我塑》AI科技健身教練,6月用戶數較5月翻倍成長,7月營運動能持續攀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