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掛馬防護 產品說明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產品說明


HackerScan 網頁掛馬入侵偵測

網站即時監控掃描預警系統,防止網站遭惡意程式入侵卻不自知

Scan VIP

NT$8,800 /

 

Scan Ticket

NT$2,000 / 次

立即購買

 

立即購買

掃描頻率 每日/單一網域支援/無限制網頁掃描數量/潛在風險 Email 通知/完整掃描結果日 / 週報告/動態網站安全認證標章/專屬管理系統平台

 

掃描頻率 單次/單一網域支援/無限制網頁掃描數量/潛在風險 Email 通知/完整偵測日報告

 

不費吹灰之力,抓出網站惡意程式攻擊

建構安全的網站平台,提供安全無慮的網站給用戶使用,保障用戶資料安全,避免您的網站成為惡意程式溫床。

HackerScan_P1pic01   HackerScan_P1pic02
即時偵測風險通報

導入完全無負擔,首次設定完畢,未來皆自動掃描,偵測到潛在風險立即通報進行危機排除。

 
動態網站安全標章

提供專屬的動態網站安全標章,主動揭露網站掃描訊息,提升網站信任感及用戶瀏覽意願。

 

 

 

為什麼您需要掃描您的網站?

網站是個公開給大眾瀏覽使用的平台,而多數網站會留下瀏覽者資料,如:電商網站、教學網站、資源網站等,這類的公開平台很容易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,偷偷在網站埋入惡意程式,若網站管理者不知道,客戶登入網站瀏覽,就很可能被駭客竊取資料或成為駭客攻擊別人的跳板。

HackerScan_P1pic03

 

 

 

服務特色與優勢

多種類型惡意程式偵測

後門程式、釣魚網站、惡意排名、Iframe、SQL Injections、JavaScript、黑名單、CMS 等皆可偵測。

網站自動掃描及潛在風險通報機制

每日自動掃描偵測,發現問題即時 Mail 通知,避免網站遭惡意程式或植入惡意連結而不自知,成為惡意程式攻擊跳板。

友善的專屬管理系統平台

提供專屬的管理系統平台,用戶可於平台上瀏覽每期檢測報告(週報)及服務到期相關資訊。

結合 SSL 及網址資訊

系統整合網址及 SSL 資訊,提供服務到期資訊及 SSL 分數與安全性建議,供用戶統一管理。

完整中文化報告

無論是否有問題,系統皆會產出掃描報告,並保存於管理系統平台供用戶查看及做為數據分析應用,如:評估網站安全風險程度、長期數據資料保存、強化網站安全參考依據等。

動態網站安全認證標章

提供中文化及第三方企業形象安全標章,標章包含主動揭露網站掃描資訊及企業資訊,讓網友信任您的網站安全,並表示與展現企業對資訊安全的重視。